本來想在標題打髒話的  想想還是算了

剛剛再逛九把刀舊的網誌看有沒有啥有趣的文是我沒看過的

忽然看到一篇  看完我心裡瞬間冒出一句~~哇勒你個OOXX  我哭阿阿阿阿阿阿~~~~

刀大似乎來中壢簽書過好幾次阿阿阿阿~~~~

還去過中壢高中演講阿阿阿阿阿~~~~

可惡  我太早畢業了阿阿阿阿阿阿~~~

又太晚開始迷戀刀大了阿阿阿阿阿~~~~

心情就像是看到曾經很迷戀的大帥哥親吻比自己醜一百倍的醜女

或是剛分手的男友牽著新女友路過還笑著跟我打招呼一樣

超幹到不行阿阿阿阿阿阿阿~~~~~~





話說我回頭改錯字  忽然發現這比喻   怎麼有一句好像在講自己前陣子的心情.....
一切都是幻覺  嚇不倒我的阿阿阿阿阿阿阿 <- 這台詞好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翎子 的頭像
    翎子

    任性的人得不到幸福

    翎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