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憑什麼我的部落格講到你就算是你的東西

你就可以亂刪?

當初本來就是你賤她婊 被我抓到的時候不是很理直氣壯

不是有種對我兇  對我吼嗎

有種做就不要怕人看

好哇 既然講到你的文章就是你的東西

那我乾脆直接來你這罵

夠乾脆了吧

賤人 中文看得懂嗎

不要在賴在我家了  

男人有點擔當好媽

就算以結了婚而言 賴在女生娘家你都不覺的丟臉?

更何況 從我在病房還讓我抓到你打給王怡琇的那天起

我就從來沒再認為我是你老婆了

你也不用再用結婚當藉口賴在我家了    我真的受不了這麼賤的人類

拜託認清事實 

我真的 非常討厭你

每天要見到你我都快瘋了

如果妳真的愛女兒 那帶他走

我不跟你爭了  都給你

快點滾開我家 快點簽字離婚

不要再裝坐看不懂中文了

你都會用中文傳簡訊給王怡琇了  就不要再裝了  賤貨

賤還怕人看  有種一點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翎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