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龍兒特地託人帶回來的生日禮物
都過了好幾天了@@"

據說是中午就到了  
不過我爸好像沒拿上來  
我晚上才看到
開心的勒~~~


外盒看起來超有質感  還以為收到戒指了
寶貝龍兒 你想跟我求婚是嗎 CCCC  


打開才知道是對耳環
哎呀 原來不是想拿戒指套住我阿
告訴你 我可是會答應的喔 千萬別亂嘗試阿 哈哈哈




手機拍出來沒那麼優
其實真的超有質感的  只是我技術差表現不出來~"~

感謝親愛的龍兒~
愛死你了~~~
這是今年收到最愛的生日禮物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翎子 的頭像
    翎子

    任性的人得不到幸福

    翎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