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要一間自己的房子

一個屬於我的家

巨蟹座的戀家個性使然吧

想花時間佈置自己的家    整理我的小窩

要有個舒適的客廳  想找好多朋友來玩  電視要大  想租片看電影   在擺台PS3 這樣我弟可以來我這打電動~

一間我的房間  一張雙人床 讓我和我愛的人每天下班後趴在床上聊天 抱抱 培養感情~

一間客房  歡迎我的寶貝朋友們常常來看我 心情好找我分享 心情不好 來我這躲著吧 我陪你們喝酒抱怨發脾氣

一間小廚房 擺個大冰箱  冰我的零食飲料 寶貝愛吃的水果  偶爾還可以下個廚過過賢慧好女孩的癮 ㄎㄎ

浴室小小的就夠   有個浴缸 我就心滿意足了

養一隻小喵   我   和一個愛我的人   在我的小窩

看 多美好的生活阿 呵呵~  

 

ㄎㄎ 都打了一堆了 發現網站要求不是這樣

這是我夢想的生活

不知道哪天能實現吧  希望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翎子 的頭像
    翎子

    任性的人得不到幸福

    翎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