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兩個好友相約去吃中原大潤發旁的蝦客

開幕沒多久  應該1.2個月吧 

某日路過看到她招賠上的"活蝦料理吃到飽"  大心動~~

終於有機會去品嘗了~~

 

車停在新天地停車場  (收費) 

應該去停大潤發才對   好歹免費

我們三人走走走到門口  先是看到價錢

啥~~599+一成服務費   唔...有點貴  

算了還是硬著頭皮走進去

餐廳裡面....牆上的圖怎麼跟可樂貓一樣?

整潔乾淨度是OK喇  不過看著一樣的圖總覺得有點怪怪

 

菜單上大約有10到左右的活蝦料理

加上三種湯 湯是泰式酸辣  雞湯  原味蝦湯

先點了泰式酸辣   上來是小火鍋的型式   湯還真是又鹹又辣阿= =

後來原味蝦湯就好很多  清湯的感覺  啃完胡椒蝦配湯不錯

 

其它蝦料理我們各點了一遍

上菜時真是...............大傻眼............

蝦有夠給他小條的

而且我們本以為會出現釣蝦場的那種泰國蝦  結果都不是

後來只有胡椒蝦是用泰國蝦   BUT 還真是小條的泰國蝦阿.....

櫻花蝦炒飯也不好吃  吃不出點在哪  沒香氣炒飯也吵得不好吃   我還比較喜歡我家外面50圓一個的經濟小吃的炒飯

唔  忽然懷念起經濟小吃@"@ 

白酌XX蝦跟麻油蝦還不錯   我朋友說的

我個人是因為蝦都太小隻都覺得還好  

連剝蝦殼的動力都沒  都咬一咬吐掉而已... = ="

 

不過還是要推一下服務生的態度都很好

飲料吧有可樂雪碧還有兩種口味的芬達  玻璃瓶的那種  我看到葡萄芬達就開心了  ㄎㄎ

海尼根無限暢飲  我們後來都在喝酒  喝的倒是蠻開心

蛋糕也有很多種類   我挑了一個巧克力的忘記名字   蠻好吃的說  ㄎㄎ

 

但總之  考慮到他的價錢  還是一間我不會再去第二次的店吧

我要大蝦蝦~~

後來聽說有一間叫蝦拼得不錯  也是吃到飽的  給的都是大蝦跟泰國蝦

下次要去試吃蝦拼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翎子 的頭像
    翎子

    任性的人得不到幸福

    翎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