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老公去吃ㄌ一間很妙的店

叫阿爸的情人 賣客家菜+快炒 (應該吧)

之前VIKI曾和我提過想去吃 

昨天我們兩不知道要吃什麼 中壢繞來繞去好幾圈

最後想到這間店

到了走進去第一眼   我心想   這間店是倒了是嗎?

一樓一片雜亂 左右走道擺著許多舊家具  箱子  店主人的摩托車  常上掛著一些舊海報

沒有人 也沒有任何的桌子椅子  一點也看不出有在營業的跡象

一整個廢棄屋.....

我說 老公 好像倒了耶 不然想別的吃吧

老公說 疑 這間我以前來過  我有印象  要去2樓吃

果然 走道的快抵有個樓梯 我們上了二樓

恩.....是有在營業的感覺了   不過又髒又舊 感覺.....

照片 001.jpg  

照片 003.jpg 

阿爸的情人.jpg 

我其實真的漫傻眼   當下很想換家...

老公卻要我放心 他說以前來這間店就這樣了

好吧 那就試試吧...

一開始先上了免費的花生和茶  不過花生我們都沒吃

照片 005.jpg 

點蔡 忘記拍菜單 菜色不算多

我們點了四菜一湯

宮保機丁非常好吃 也非常的有特色

醬汁甜甜的 不辣

而且 是用青椒炒的耶 一般不是用乾辣椒嗎....

宮保雞丁.jpg 

客家小炒  還不錯 偏鹹

客家小炒.jpg

蔥爆牛肉 也鹹

蔥爆牛肉.jpg 

高麗菜

炒高麗菜.jpg 

蛤仔湯

蛤仔湯.jpg 

+三碗白飯 這樣770

以快炒店而言不算很貴 但也不大盤 我記得菜是180 高麗菜100 湯忘了  白飯不知算不算錢

老公是覺得還不錯   我只覺得普通

也許很久以後沒東西吃我會再來這間吧 偶爾來也還漫有趣的

臨走時老闆給我們一張名片   很酷

照片.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翎子 的頭像
    翎子

    任性的人得不到幸福

    翎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